局纪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兼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曾宇红到中南分公司下碧湘街楚湘社区改造项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07
【字体:打印

局纪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兼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曾宇红到中南分公司下碧湘街楚湘社区改造项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209090109.jpg


近日,局纪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兼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曾宇红到装饰公司中南分公司下碧湘街楚湘社区改造项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湛胜昔,纪检监督工作部副经理(主持工作)张妍,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纪委组长苏毅一行人参加。

首先,大家深入施工现场展开检查督导工作,曾宇红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施工难度和各项工程的细节、重点部位,并对项目现场施工效果给予肯定。

调研会上,苏毅就聚焦关键动作、打造旗舰中南特色纪检体系进行汇报。下碧湘街项目组从“创建打造示范标杆项目”、“基层监督供给廉洁效能”方面汇报纪检建设情况。

座谈交流环节,曾宇红听取了项目意见与困惑,围绕“如何推动监督向基层延伸”、“项目纪检监督小组履职”、“‘监督提效工作室’作用发挥”等方面同与会人员展开交流。

曾宇红充分肯定了下碧湘街项目“同心”党支部、“心廉新”纪检监督小组以及中南分公司特色纪检体系,并指出,项目纪检监督工作要围绕生产经营、聚焦关键环节,打造打响纪检监督品牌,并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总结。

湛胜昔表示,通过此次调研研讨,分公司和项目部对如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纪检监督工作有了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湛胜昔提出,项目纪检监督工作要聚焦宣传教育,聚焦制度执行。

针对本次调研提出的相关要求,分公司和项目部将深入学习领会,并严格贯彻落实。下一步,分公司将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打造风清气正中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开启旗舰中南新征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