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喜获IDTM·bSHK第八届国际BIM大赛银奖

发布日期:2023-12-04
【字体:打印

公司喜获IDTM·bSHK第八届国际BIM大赛银奖


WechatIMG2418.jpg


近日,由IDTM·bSHK(型建香港)举办的第八届国际BIM大赛颁奖典礼暨建筑科技高峰论坛在香港召开。公司昭通高速风凰广场建设项目(办公区)获最佳BIM项目大奖银奖,充分彰显了公司BIM综合应用实力。

IDTM·bSHK(型建香港)国际BIM大奖赛是一项专门针对BIM技术应用所设立的比赛,旨在公开表彰在BIM研究、应用等方面成绩优秀,有杰出贡献的项目团队或企业,并鼓励其持续发展精神,争做业界楷模。

近年来,公司在BIM技术领域持续发力,数智建造领域取得长足进步,在国内外BIM大赛中累计奖项达85项。公司将不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进BIM技术应用,以科技创新支撑品牌建设,推动建筑工程品质提升,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