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百亿”装饰再上台阶!公司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7-21
【字体:打印

全力推进“百亿”装饰再上台阶!公司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


WechatIMG2207.jpg

DSCF6484.JPG



 

7月21日,公司召开2023年年中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传达宣贯中建集团、中建五局年中工作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滔出席会议并作年中工作报告,公司两级领导班子、副三总师、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170余人参加,会议以“线上+线下”方式举行。

李滔指出,今年上半年,我们立足“经营”与“服务”,全力推进“项目提效”各项工作,主要指标实现“时间过半 任务过半”和指标两位数增长的目标,成长性排名位居全局第三,抓高端、强主业,经营能力提升明显;抓服务、强落实,专项行动推进有力;抓资源、强管理,项目管控持续精进;抓创新、强价值,核心能力不断塑强;抓机制、强考核,组织效能持续提升。

对照年度主题与目标,李滔从六个方面再动员、再部署:一是聚焦年度目标,抢抓机遇,全力冲刺合同百亿。守牢主战场,确保区域“百花齐放”;精准发力,持续突破高端;提振信心,塑强营销体系能力。二是聚焦项目履约,创新思维,夯实项目管理成效。紧抓履约核心,加快产值转化;强化供应链韧性,提升资源保障水平;加速推进数智创新,解放项目生产力。三是聚焦价值提升,效益变现,提升企业运营品质。立足“利刃行动”,提升结算确权水平,确保久竣未结清零;立足“破冰行动”,提升资金管理水平,确保月均存量过亿;立足“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提升内控管理能力,确保管理预算零增长。四是聚焦风险防控,强化合规,保障持续健康发展。防范签约过程风险,确保合同条款合规;防范管理源头风险,确保业务流程合规;防范项目安全风险,确保生产运营合规。五是聚焦企业长远,立足服务,着重提升人才效能。准确识别需求,加大员工拴心留人;提升三类人员本领;大力提高人均效能。六是聚焦主题教育,围绕中心,全面提升党建实效。抓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和推动党建能力提升相结合;抓问题导向,把调查研究和解决急难险重问题相结合;抓实事求是,把推动发展与检验干部担当作为相结合;抓审计监督,把检视整改与推动企业管理提升相结合。

会上,中南、西南、西北、华东、华南、南方、设计院7个区域作半年汇报;南方、中南、华南、西北、设计院分别从市场、资金、履约、合约、设计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对局及公司“两优一先”、纪检、工会优秀代表进行颁奖。

2023年是承上启下、极其关键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更高的斗志、更强的信心、更快的节奏和更实的举措,抓住三、四季度“黄金时节”,全力以赴冲刺年度目标,为“百亿装饰 行业标杆”新征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