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总工会到中建五局开展劳模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8
【字体:打印

湖南省总工会到中建五局开展劳模慰问活动


WechatIMG1776.jpgWechatIMG1782.jpg

WechatIMG1778.jpg

 

为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12月8日,湖南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服务部部长尹素云,湖南省直工会副主席罗新宇一行到中建五局慰问全国劳动模范翟筛红,中建五局党建工作部(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向群,装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陪同。

尹素云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建五局信和文化展厅与翟筛红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了解中建五局的发展历程、“信·和”文化、劳模成长历程。随后,对翟筛红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保重身体,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发挥和传承劳模精神,有困难及时找工会组织。

尹素云表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湖南省总工会坚持把关爱劳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人民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