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一测绘院到公司交流工作室建设

发布日期:2023-11-16
【字体:打印

湖南省第一测绘院到公司交流工作室建设


WeChat77b3ff1effcabd4b2147c1481a45c441.jpg

 

为弘扬劳模精神,探索工作室发展方向,11月16日,湖南省第一测绘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伍百发一行到公司交流工作室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全国劳动模范、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主任翟筛红,公司党群部长陈艳慧参加。

大家参观了中建五局信和文化展厅与翟筛红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了解中建五局的发展历程、“信·和”文化、劳模成长历程。

会上,湛胜昔对湖南省第一测绘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精品工程、人员构成、战略目标,表示公司历来重视创新工作,力争为大家提供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形成激励员工创新的氛围。

陈艳慧以《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工作室——“五化”工作法》为题,详细介绍了公司“三创小组”工作开展情况。

伍百发介绍湖南省第一测绘院承担了全省基础测绘、测绘基准建设、应急测绘保障等职责任务,为自然资源管理和各行业需求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了工作室建设的先进经验,希望双方未来加大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搭创新平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