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虚求实,踔厉奋发!公司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2-11-21
【字体:打印

务虚求实,踔厉奋发!公司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务虚会


微信图片_20221122145334.jpg

微信图片_20221122145340.jpg


11月20日,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领导班子务虚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滔主持。公司党群工作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企划人力部(干部人事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大家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故乡——韶山,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铜像广场庄严伟岸的毛主席铜像,并深切缅怀、敬献花篮,回顾红色历史记忆,重温艰苦奋斗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鲜活的爱国主义洗礼,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推动公司健康发展和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结合务虚会研讨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思路和计划,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各位领导围绕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讨论,明确奋斗方向,就“两级机构如何发挥效能”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方案措施,并初步确定“项目提效”为2023年工作主题。

整个务虚会务实、高效、严谨,进行了实打实的思想碰撞和深入的交流,在公司未来发展方向、管理模式、主题目标等方面,公司领导班子达成了共识,对于更好谋划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