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学习二十大 共绘同心圆”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字体:打印

公司召开“学习二十大 共绘同心圆”统战工作座谈会


2a39f411ae3f1e5684bb442dfcb9183.jpg


近日,公司召开“学习二十大 共绘同心圆”统战工作座谈会,向各统战代表人士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公司“十四五”发展听取统战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副总经理彭洪波及各区域统战人员代表参会,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陈艳慧主持。

会上,湛胜昔为统战人员代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湛胜昔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带有长期性的根本任务。要按照集团和局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作出的新论断、部署的新任务,强化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如何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充分交流,各统战代表人士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公司发展过程中的深刻感悟,并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从人才管理、科技创新、快速建造、职工福利、业务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湛胜昔鼓励广大统战人士为公司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力量,并表示要进一步发挥统战优势作用,画出最大的同心圆,为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凝聚更广泛共识、形成更强大合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