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康乐县老树沟小学项目建成完工

发布日期:2021-08-08
【字体:打印

甘肃省康乐县老树沟小学项目建成完工


微信图片_20210816104542.jpg


8月8日,由中建五局捐建的甘肃省康乐县老树沟小学项目建成完工。五局装饰承建小学装饰装修建设。

该项目位于甘肃省康乐县西北部白王乡老树沟村,是中建集团定点帮扶康乐县教育基础设施提升项目。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栋小学教学楼和一栋幼儿园教学楼以及操场、看台、园林绿化等附属工程,建成后将为老树沟村105户家庭的孩子提供更为优质的教学环境公司自进场以来,高度重视,克服潮湿天气影响等因素及艰苦环境条件,全力组织资源,助力老树沟小学如期完工。为康乐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新的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