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装饰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1-17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装饰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


ab7a070593d2560f4a8a2c1e16ef02b.jpg

 

1月17日,中建五局装饰公司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大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建集团、中建五局工作会总体部署,全面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谋划“十四五”新开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丹,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滔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主持。

文丹作党的建设工作报告并作讲话。他指出,“十三五”期间,企业发展更上台阶、机构改革迸发活力、转型升级成效显著、品牌影响持续提升、幸福工程深入人心。合同额、营业收入、是2015年的3倍、3.6倍;融入国家战略,重塑华东、布局中南、落子华南、升级设计院,完成“5+1”机构搭建;形成“三大核心业务”、全产业链资质覆盖更全、全力推进“设计施工一体化”模式、适应EPC发展趋势;聚焦“六稳”“六保”,投身“抗疫”一线,积极复工复产,为农民工提供约6万个工作岗位,带领24万家庭成员奔小康;累计获国家级及省部级以上奖项243项,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展望“十四五”,公司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把握宏观新格局,把稳创新转型的战略方向;把握集团新态势,坚持一流专业的战略自信;把握企业新阶段,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公司将以“设计施工一体化”为工作主线,以“百亿装饰、行业标杆”为总体目标,将公司建设为“社会尊敬、员工自豪,最具持续价值创造力的一流专业建造商”。

李滔肯定2020年取得的成绩,指出2021年要聚焦党建引领,兴文化展形象,为“区域深耕”营造争先氛围;聚焦品质提升,优结构扩规模,为“区域深耕”拓展高端市场;聚焦管理下沉,强服务提效率,为“区域深耕”增添发展后劲;聚焦稳健运营,降成本增效益,为“区域深耕”强化价值创造;聚焦机制创新,严考核强队伍,为“区域深耕”输送强大动力。

会上,六家分公司进行述职,中南区域、财务资金部、西南区域、技术质量部、西北区域现场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表彰了2020年先进集体和个人,宣贯了局“十四五”规划、局升级版“信和文化”、《刑法修正案(十一)》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为落实属地化防疫要求,确保防疫安全,本次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设视频分会场6个,170余人参加。(姜心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