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检查组到装饰公司开展2020年度综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0-11-25
【字体:打印


局检查组到装饰公司开展2020年度综合检查

IMG_6715.JPG

检查组进场会

1606353957(1).png

检查组点评会

刘顿.jpg

刘顿总结发言


11月24日—11月25日,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刘顿带队局检查组一行16人到装饰公司开展2020年综合检查,装饰公司总部及中南分公司迎接检查。

检查进场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滔从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年度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2021年工作计划及“十四五”规划作全面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针对公司各线条具体工作开展全面检查和指导。

点评会上,检查组分别对公司市场、安全、工程管理、科技质量、工程总承包、设计管理、财务、商务、法务、党群、纪检、人力资源、行政办公等方面依次点评,对装饰公司工作进行了系统“问诊把脉”,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顿肯定了装饰公司近年的发展与成效,指出装饰公司整体发展较快、市场管控落实好、结算工作完成好、创新工作开展好。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市场营销,进一步优化市场结构、完善市场布局、创新管理模式、提升市场影响力;二是加强成本管理,进一步加强创效工作,优化利润结构;三是加强潜亏管理,进一步加强源头管控,压紧压实责任;四是加强风险管理,进一步加强销项管理。

李滔表示:局综合检查不仅是一次全面的检查,还是一节意义深刻的管理课,公司将对照检查组的分析和建议,将各线条不足之处逐项整改落实,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为“十四五”开局奠定基础,为局全产业链支撑发挥更大的作用。(胡茜)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