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丹到郑州地铁3号线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3
【字体:打印

文丹到郑州地铁3号线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cc989419d9645ce955086dce347983b.jpg


近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丹到郑州地铁3号线项目调研指导工作,西北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书记高华,西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齐富利,总经理助理李阳陪同。

文丹一行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检查了样板间的施工质量和整体效果,在听取了项目施工部署、劳务标段划分及材料资源组织情况后,对项目的总体部署表示认可,并对样板间的施工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文丹与项目班子进行沟通交流,对项目后续管理提出要求和建议:一是积极组织材料资源,确保材料快速进场;二是积极对接交叉作业单位,做好施工部署;三是积极联动各标段单位,改变传统结算模式;四是积极落实劳务实名制管理制度,推进用工规范;五是积极做好资料管理工作,保障后期结算。

最后,文丹强调,项目成员要坚定信心、加强沟通、荣辱与共,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打造标杆项目,以现场促市场,为西北高端业务拓展贡献力量。(刘鑫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