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青年人才齐聚“优化创新”论坛暨青苗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22
【字体:打印

公司青年人才齐聚“优化创新”论坛暨青苗人才座谈会

 


521上午,公司团委联动各业务线条举办了第三届“优化创新”青年人才论坛暨青苗人才座谈会,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局工程总承包管理中心总经理任长文,局工程管理部总经理胡格文,局人力资源部(干部人事部)副总经理陈艳红,局团委副书记骆麒伊与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各区域106位青年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敬农在开场词中表示,本次活动围绕局、公司“优化创新”主题,重视年轻人培养,营造大众“创新、创效、创业”氛围,激励青年员工提升专业素质,助力公司专业领军人才建设。本次活动对于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司广大青年积聚正能量,促进公司优化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鼓励在场的青年希望怀着“我将无我,不负韶华”之情,为实现五局装饰“十三五”规划目标,创建湖南第一、国内一流的装饰幕墙施工企业而努力奋斗。

青年人才论坛上设计中心刘宇丰、驻马店农展厅项目技术总工陈天生、贵阳街项目商务经理明爽、中南分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艾振浓作为优秀青年代表,分别从设计技术、施工管理、创新创效、青年成长四个角度,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成长经验,或幽默或真诚地分享了青年典型材料,表达了青年员工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五四精神。

专家互动交流环节上,针对EPC项目如何更好地引导改变业主的传统思维、前端设计理念与设计流程中设计意图把控上有所不足、如何建立社招青年人才的成长机制、项目的方案作业面移交和交叉施工中做好优化管理以及推进管理等问题,与会专家一一细致了做了解答。互动提问环节,各位专家和青年员工之间坦诚交流,解答了青年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疑点,分享了极具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论坛中,公司对局、公司五四评优进行颁奖,集中表彰了局青年文明号、局优秀团员、局优秀团干等多项荣誉。

骆麒伊在讲话中表示,本次论坛内容丰富多彩,交流环节上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深刻指导意义。针对青年该如何在五局更好发展,他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推进“三导工程”建设,抓实人才培养;二是落实从严治团,提升青年自身素养;三要借助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成功契机,开展系列活动,继续打造设计品牌。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丹指出,本次活动是一场寻找初心的盛会,是一个青年展示的舞台,是一场激动人心的大会,为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展示才华、提升能力、贡献智慧搭建了良好平台。

“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就青年如何成长成才,文丹谈到青年要有理想,在思想精神上强,广大青年也要团结在公司的战略方针政策之侧,去宣贯、去执行、去协作,坚定信念,朝着理想奋进;青年要有本领,在能力素质上强,作为青年,也要朝着“一专多能”方向发展,练就过硬本领;青年要有担当,在干事创业上强,作为青年更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人生的价值。(党群工作部 李向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