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青年代表参加湖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优秀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15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青年代表参加湖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

优秀青年座谈会

 

5月14日,湖南省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优秀青年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发表重要讲话,省政府副省长吴桂英主持会议。局团委书记骆麒伊,装饰幕墙专业设计院副院长胡进作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青年文明号代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播放了全国首档青年战役纪实片《战“疫”中的青春答卷》,其中展现了五局青年在雷神山、火神山援建时逆向而行、勇担使命、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8位青年代表现场分享了自己在战“疫”中的亲身经历。

乌兰对全体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广大青年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并指出“你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当代湖湘青年心忧天下的家国情怀、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顽强拼搏的意志品格、敢为人先的创新活力,全省人民为你们感到骄傲。” 她强调广大青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服务人民、奉献人民中不断锤炼初心、砥砺品格、历练成长,在复工复产第一线、脱贫攻坚主战场、创新创业最前沿大显身手、建功立业。  

乌兰最后指出,各级党委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为青年塑造人生、建功立业创造更有利的条件。要广泛宣传优秀青年的先进事迹,在全省广大青年中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传播青春正能量的热潮。(设计院 胡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