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纪检组织对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两个斗争、四项监督、四个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字体:打印

充分发挥纪检组织对监督的再监督作用—公司纪委组织召开“两个斗争、四项监督、四个整治”工作推进会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及集团、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精神,落实集团“六个专项行动”及局纪委“1234”年度工作任务,发挥纪检政治监督推动公司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促进公司全面发展。按照局、公司纪委“244”监督整治方案要求,公司纪检审计部组织召开了“两个斗争、四项监督、四个整治”工作推进会,公司纪委书记、各业务部门经理、纪检审计部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各业务部门对前段时期监督自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难点、问题进项汇报。纪检审计部就前期实施中存在偏差、问题进行沟通,并对下一步的开展再次提出了完成时间和工作目标要求。

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就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贯彻执行上级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将“244”工作列入线条重点工作;二是明确计划目标、压实整改责任,与线条工作紧密结合,落实“一岗双责”;三是强化联动监督,各线条之间要统筹安排,涉及多线条的要同步开展,发挥整体合力。(纪检审计部 李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