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用好《规则》和《规定》,淬炼纪检铁军强本领

发布日期:2019-10-17
【字体:打印

学好用好《规则》和《规定》,淬炼纪检尖兵强本领


20191011日,公司按照集团和局专题学习培训方案的要求,积极落实并展开学习。公司纪委委员和审计监察部全员全部参加。大家深刻认识到把学习、掌握、遵守、运用《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和《关于用好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光盘和讲义推动全员培训工作的通知》要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深刻领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我司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执纪执法质量和水平。

会上,张敬农书记指出采取领读加领学的方式进行学习,学习计划要具细到每天学习内容和领读人,领读围绕比较新旧制度的差别来展开,达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效果。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规则》《规定》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学习《规则》《规定》的关键重点,突出应知应会,深刻理解把握其中精髓实质。二是深入剖析存在问题,扎实补齐工作短板。要以学习《规则》《规定》为抓手,提升纪检工作质量。三是全面学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提高法治思维,确保纪法贯通有力,实现执纪与执法同向发力、精准发力。四是要把执行《规则》《规定》作为推进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具体举措。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真正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

我司把《规则》《规定》的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落实中,纳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着力在日常监督、纪法双施双守等方面下功夫,运用条文规定不断提升执纪执法能力。下一步,我司还将在学习宣传《规则》《规定》的同时,严格遵守执纪执法各项制度规定,继续加强自我监督,真正让《规则》《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审计监察部 王思曼)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