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胜昔到西南区域开展党群纪检线基层调研暨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3
【字体:打印

湛胜昔到西南区域开展党群纪检线基层调研暨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


1.5天,2个项目、3场座谈、2场业主拜访——为全面了解和关心员工动态,促进员工对公司的认可,构建有效沟通渠道,切实履行中建五局“幸福工程”建设,4212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党群工作部部长陈艳慧,纪检审计部王思曼到西南区域开展基层调研暨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经理部各支部书记、纪检领导小组及项目部员工参会。

湛胜昔一行首先到重庆地铁九号线、龙湖礼嘉项目现场实际考察了项目防疫及安全工作开展。座谈会上,湛胜昔对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致以亲切地问候,随后与会人员就基层党建、一岗双责、工会关爱、员工社保、机关管理与服务、薪酬福利等问题展开交流。

在项目座谈会上,湛胜昔肯定了项目团队氛围浓厚,朝气蓬勃,并鼓励大家:一是要珍惜团队和平台,为公司打造标志性项目;二是项目班子要担负好使命感,带好团队,培养人才,为公司做好人才梯队建设,要将党建和团建纳入到日常建设中来;三是要积极促履约、保工期、避风险、抓质量,维护好战略伙伴关系;四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紧绷安全之弦。

在区域机关党群纪检线调研会,湛胜昔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正视困难,迎难而上,以较真、认真的精神落实目标;二是紧盯指标,找好对标,实现良性竞争;三是提升站位,强化党建引领,以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企业治理能力和水平的提升,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西南区域全体员工将用好这份“鼓励”、这次“帮扶”和“提醒”,坚持较真和认真精神,为西南区域高质量发展和打造五局“幸福工程”建设添砖加瓦。

此外,湛胜昔一行还拜访了九号线局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刘湘元,副指挥长陈迎波、汤显彬。双方就目前项目施工部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交流。(西南区域 周术航、冯志强、彭霄、张二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