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片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论述摘编》

发布日期:2020-06-21
【字体:打印

郑州片区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论述摘编》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及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管理能力,6月20日,郑州片区联合党支部组织郑州地铁3号线项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论述摘编》,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现场作业人员参加。

会议开始,项目施工主管、安全员张超带领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和十句“硬话”进行了学习解读,并就项目危险源和应急防护措施进行细致讲解。随后,张超对现场作业人员作出三点提醒:一是重视早班会安全教育,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二是服从项目部管理,提高学习意识;三是正确佩戴和使用劳保防护用品。

此次文件学习,不仅增强了现场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树立了“时时想安全,事事为安全”的思想理念,为项目后期安全生产、优质履约保驾护航。(西北分公司 刘鑫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