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公司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字体:打印

装饰公司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118日,中建五局装饰公司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总结公司2019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0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丹作题为《匠心党建引领优化创新 精准发力攻坚提质增效》的党建工作报告,系统总结成绩,分析不足,明确2020年紧扣两级工作主题,围绕局“1355”工作任务,持续做强公司“匠心党建”,做好“五个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二是坚持“强基固本”,推进从严治党;三是坚持“纪律规矩”,践行管党治党;四是坚持“三大工程”,释放人才红利;五是坚持“三大支撑”,突出价值导向。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敬农传达局2020年党建工作会及工作会有关精神,作《忠诚履职尽责,为公司提质增效提供坚实纪律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报告,并通报公司2019年度党建责任制检查情况。

四大区域区域党总支书记分别作党建工作现场述职。

会上,文丹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责任书》,与分公司党总支书记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

会议期间还组织观看《我与祖国共成长·五局事》。

公司领导、副三总师及总经理助理,各二级机构领导班子、总部各部门负责人、优秀员工、职工代表等100余人参会,并设5个视频分会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