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0-01-07
【字体:打印

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16日下午,公司组织召开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敬农,纪检审计部部长安虹宇,党群工作部部长陈艳慧,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肖建出席并担任评委。

会上,11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19年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2020年工作思路三个方面进行述职,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陈艳慧对基层党支部的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11234N”、“匠心党建”、“特色支部”的细节作出提示。

张敬农对基层书记作出的突出贡献、付出的艰辛表示感谢,并表示2020年党群、纪检、综合部门将对基层进行更多的帮扶,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也会进行相应调整。关于下一步工作,张敬农做出三点提示:一是发挥好作用。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基层党支部抓好落实,书记抓好党建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规范好基础。抓好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建设,着重党员教育、群众教育工作;三是打造好亮点。基层党支部亮点不够突出,党支部要善于梳理生产经营中的问题,与生产经营结合更紧密。(党群工作部 刘晓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