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得2021年度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日期:2021-10-28
【字体:打印

公司获得2021年度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1.jpg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10月28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告了湖南省2021年第一批备案的2599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装饰公司位列其中!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企业拥有的核心知识产权、研发投入、研发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组织管理能力、成长能力等综合指标有着严格的审核要求,仅限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科技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

取得“高新技术企业”这一荣誉,不仅是国家、各级政府对公司研发、创新能力及科技管理整体水平的肯定和支持,同时,积极推动了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

公司将继续秉持“开拓创新”理念,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培养科技人才队伍,构筑全新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撑,为 “十四五”开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起好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