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扶贫小组到栗树庙村走访结对帮扶家庭

发布日期:2020-06-23
【字体:打印

公司扶贫小组到栗树庙村走访结对帮扶家庭


8b8643f487363c548df1023d135604b.jpg

514692bb57789d47a76d7926a71ebf1.jpg


“感谢你们,总是挂念着我们家,我现在身体好多了,你们吃完饭再走吧!”

“我马上就要上大二了,等毕业了家里就会好过些,感谢叔叔一直以来对我们家的关心和帮助。”

6月22日,公司扶贫小组深入局脱贫攻坚帮扶村——邵阳县栗树庙村调研走访,并到结对对象家中走访慰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副总经理张敬农带队参加。

走访前,公司扶贫小组与栗树庙村扶贫队、栗树庙村支两委开展座谈会。会上,局扶贫队成员对装饰公司的慰问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基础设施工程建设、产业发展、党组织建设促脱贫攻坚等方面对栗树庙村扶贫工作进行汇报,着重介绍了扶贫成果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后,在扶贫队和村支两委的带领下,公司扶贫小组深入结对对象家中,与他们面对面拉家常,询问家中近况,了解生活困难,并一一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缓解生活困难。结对对象对扶贫小组的慰问和一直以来的帮扶表示感谢。

近年来,装饰公司积极开展扶贫和爱心公益工作,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甘肃三县扶贫、栗树庙扶贫、关爱留守儿童、关爱工友家属等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现央企担当。(常素杰)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