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再次获评全国建装饰行业信用评价AAA

发布日期:2020-09-04
【字体:打印

 

公司再次获评全国建装饰行业信用评价AAA

 

近日,2020年度(第一批)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信用评价名单正式公示,中建五局装饰公司再度获评“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体现了公司良好的履约能力和商业信誉,为公司拓展市场增添强有力的竞争砝码。

公司围绕年度主题开展各项工作,一直将诚信经营的理念贯彻落实到经营管理的各个环节,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全方位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公司多年来持续内抓管理,外树形象,已连续多年获得“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长沙市“建筑业AAA信用企业”、“湖南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等称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