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顺利完成样板间安装

发布日期:2020-06-10
【字体:打印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顺利完成样板间安装


日前,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顺利完成图文信息中心挑檐铝板样板安装。

洛阳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图文信息中心屋面挑檐铝板幕墙面积约4600平方米,距离地面高度为50.8,距离主体结构悬挑16造型为外挑斜面对于此类挑檐跨度而言,合理化的施工措施与搭设安排是施工的关键为此,项目部积极联动分公司及各参建单位,编制相关方案并组织专家评审论证,最终确定采用卷扬机吊装施工方案。

方案确定后,项目部进行现场技术与安全专项交底,合理排布吊装,在复杂施工环境中,关键工序由专人负责验收,确保吊装前准备工作井然有序。

吊装开始,旗立、哨响,紧凑的空间,项目部全体人员发挥五局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听指挥、密配合,在炎炎烈日下,历时三个小时,终于完成了铝板吊装。

此次大跨度整体吊装方案的成功运用,不仅确保了项目后续施工安全,减少了施工成本,保证了工期要求,更为分公司后期吊装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西北分公司 张佳慧)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