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6-04
【字体:打印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集体学习研讨会

5月25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改革开放、经济工作等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建集团法治建设实施办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丹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敬农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建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邓永正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建筑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实施办法》。结合年度主题,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各线条工作如何优化创新,服务企业发展,特别就“放管服”工作的具体事项和措施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文丹强调,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做好企业党建以及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各级党组织要始终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深刻把握习总书记讲话的丰富内涵,在持续学习、深入宣传、深化举措、推动发展上下功夫,不断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优势。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