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勇到公司开展市场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19
【字体:打印

陈勇到公司开展市场专题调研


WechatIMG125.jpg

WechatIMG121.jpg

WechatIMG120.jpg

 

1月19日,中建五局副总经理陈勇带队到公司开展市场营销专题调研,局市场与客户部副总经理李俊文,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滔,公司两级机关相关领导参加。

会上介绍了公司整体运营情况、本年度营销指标完成情况、工作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陈勇对公司提出了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李俊文指出,一是分析市场和业主,发现规律,精准对接;二是坚持长期主义,维护长期且有稳定产出的业主;三是坚持现场助力市场;四是打造核心竞争力;五是助力总包营销,协同发展。

陈勇对装饰公司2023年整体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对后续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多走出去对标交流;二是要闪转腾挪,紧跟国家战略导向、产业趋势;三是要握指成拳,集中优势力量发展核心区域;四是要领先优势,具备行业前瞻性;五是要不等不靠,敢于创新。

李滔表示将坚决落实好局提出的工作要求,培育企业前瞻性和内驱力,谋划好2024年重点工作,为局全产业链提供专业支撑,推动公司向“百亿装饰、行业标杆”不断迈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