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元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8
【字体:打印

钱元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WechatIMG4043.jpg


1月18日,中建五局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钱元一行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局副总经济师彭爱平、法律事务部副总经理李玲、商务管理部副总经理廖安君、高级经理李众军到会指导。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滔及领导班子、总部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彭爱平强调,要夯实项目责任目标、强化大商务合力、提升策划创效水平、激励内部单位协同、强化狼性意识,切实提升项目盈利能力。期间,李玲、廖安君、李众军分别就法务、商务、物资管理提出专业指导意见。

钱元对装饰公司转型发展以及大商务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装饰公司在保持主营业务优势的基础上,与时俱进、传承创新,聚焦项目精细化管理与价值创造能力提升,为五局全产业链优势提供专业支撑。针对公司下阶段重点,钱元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优化体系,加强管理赋能。要重点研究集团三个文件,结合专业公司特点制定可落地的实施细则;二是重心前移,构建运行机制。重视商务工作前置,以三大策划、晒成本、“三同步”为管理抓手,构建相应运行机制;三是协同联动,挖掘潜在价值。高度重视人均效能提升,充分发挥大商务八个1%协同联动,压降无效成本,挖潜盈利空间;四是专业支撑,彰显价值创造。要以五局利益最大化、做好专业增值服务为第一前提,加强与兄弟企业的业务协同,开拓装饰总承包业务转型新蓝海。

最后,李滔代表装饰公司对局领导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积极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工作改进及管理建议,奋楫笃行,臻精致美,为五局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