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第六届“信·和”建筑文化节暨第一届“匠心杯”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05-20
【字体:打印

公司举办第六届“信·和”建筑文化节暨第一届“匠心杯”职工运动会


WechatIMG1967.jpeg

WechatIMG1966.jpeg

WechatIMG1965.jpeg



 

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力提升员工活力、拓展幸福空间,为实现“百亿装饰、行业标杆”战略目标凝聚奋进力量,5月20日,公司举办第六届“信·和”建筑文化节暨第一届“匠心杯”职工运动会。

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兼西北分局总经理、中建隧道董事长高鹏致开幕辞:生命在于运动,良好的体魄是干事创业的基础;这既是一次展现职工风采和精神风貌的盛会,也是一次团结鼓劲、凝聚力量的盛会,更是一次推动企业蓬勃发展的盛会;装饰人“敢想、敢闯、敢赢”的拼搏精神,是在企业发展实践中形成的“硬支撑”,也是企业实现跨越升级的“软实力”。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滔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他表示:在“5·20”这个表达爱的日子,我们通过运动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作为企业员工,在工作中要体现责任担当;“6·30”大考来临之际,我们收获了企业凝聚力、团结奋斗力、争先竞争力,要将其投入后续工作中,全力多完多超,做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十四五”冲刺之年,要全力以赴为实现“百亿装饰、行业标杆”战略目标奋斗!

引爆气球,点燃引擎,高鹏及公司领导班子共同启动开幕仪式,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比赛拉开序幕。来自总部机关、六大区域及设计院的8支队伍、200余名员工,身着精心设计的文化衫,方阵青春活力,口号响彻云霄,才艺达人SHOW精彩纷呈。本次职工运动会共设置球类、竞速、拔河等7项赛事,战队球员热血昂扬、敢打敢拼,区域联队齐心协力、精诚合作,体育竞技妙趣横生,职工家属共襄盛举,助威“娃娃队”激发比拼热情,鲜花仪式感渲染廉洁家风。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拼,最终总部机关获“匠彩荣耀奖”,西南区域获“匠行风采奖”,南方区域获“匠心动力奖”,南方区域获篮球团体赛冠军,总部机关-设计院联队获足球团体赛冠军,西北区域钱奕达获羽毛球男单冠军,总部机关获羽毛球混双冠军。

此次“信·和”建筑文化节暨“匠心杯”运动会体现了公司广大职工的精神风貌,激励员工向实现“百亿装饰、行业标杆”不断奋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