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22年度供方答谢会暨优秀良好供方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字体:打印

公司举办2022年度供方答谢会暨优秀良好供方表彰会


截屏2023-04-10 下午3.34.46.png

WechatIMG1779.jpeg

WechatIMG1780.jpeg


合作共赢促发展 聚力致远创未来!为创造良好合作环境,营造和谐发展氛围,共同打造装饰标杆,4月10日公司举办2022年度供方答谢会暨优秀良好供方表彰会。会议共200余人参加。

公司副总经理彭洪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对市场发展作出分析及展望;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兼总法律顾问潘金勇就供方管理情况与大家进行交流;总会计师蒋帅作分供方资金支付流程及融资产品介绍。

优秀供应商代表湖南正为木作家居有限公司、湖南瑞杰兴建材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代表作发言,表示将持续发力共同推进建筑装饰行业高质量发展;微众银行、光大银行进行金融服务介绍。

会上,为25家优秀供方代表颁发匠心协作奖、匠彩新星奖、匠品践行奖、匠行贡献奖。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亚尊指出,从合作来看,包容开放、互利共赢才是正道;从实践来看,锤炼内功、提升能力才是关键;从长远来看,行稳致远、高质发展才是目标。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宣读廉洁行为规范“十禁止”倡议;以合规诚信、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推动形成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行稳致远。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滔向长期以来各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2022年,公司合同额逆势翻红,外部市场合同额同比增长17.8%;新签国企、政府平台等国资背景项目合同额占比超90%;粤港澳大湾区中标合同额同比增长138%。公司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工程奖项21项,打造了一批精品工程!我们逆势而上,实干彰显央企担当;我们精诚合作,奋斗达成和谐共赢;我们凝聚共识,匠心助推高质发展。李滔指出,一是坚持合规,严守契约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沟通配合,加强信息共享,实现合作共赢;三是守正创新,助力优质履约,合力提升效益;四是不忘初心,坚守廉洁底线,营造优良风气;五是树立信心,把稳合作之舵,携手共创未来。

会上还观看“信·和”文化宣传片、致“信·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感受五局的文化洗礼,激发奋斗的共鸣,签订《廉洁承诺书》,颁发《廉洁监督员》聘书,强化沟通协作,坚持合法合规。

我们将深挖和满足客户的潜在需求,诚信履约、超越满意,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构筑长远、共赢的伙伴关系,向“最具持续价值创造力的一流专业建造商”迈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