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2
【字体:打印

装饰公司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WechatIMG1702.jpeg

WechatIMG298.jpeg

WechatIMG5638.jpeg


3月22日,装饰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副部长、团委副书记陈泓树出席,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滔主持,装饰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装饰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李滔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余领导班子实事求是进行了批评。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党性分析,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江森表示装饰公司此次民主生活会较好落实了局党委关于2022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能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六个方面,深入查找不足,认真分析原因,对其他人也做到了开门见山地提批评意见,各班子成员也进行了表态认领,很好体现了民主生活会“团结-批评-团结”的会议目的。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详实,问题精准,刀刃向内;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班子氛围良好;整改措施具体,真抓真改决心大。

江森指出,过去的一年,装饰公司按照局党委的统一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企业发展、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装饰公司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集团和局2023年工作会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集团“一创五强”和局“一最两创 三强三优”战略目标,突出抓好“项目提升”年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年度主要目标任务。

江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指引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弘扬“信和天下 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引领装饰公司走向新的发展高潮;夯实基层党建,打造专业公司党建融合特色模式,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势。二要以改革创新等重大攻坚成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持续深化国企改革行动,强化设计引领,凸显价值创造;强化内控管理,深化创效能力,推进企业合规经营;打造精品工程,在业界、行业内宣传打造好项目品牌。三要以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厚实底蕴。建强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年轻干部选拔任用,优化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以高质量管理人才夯实发展底蕴。四要以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持续深化巡视巡察整改等专项工作。

李滔代表装饰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表态发言,他强调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并就后续相关工作落实明确三个方向:一要提高站位,以“政治三力”提升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围绕局“项目提升”和公司“项目提效”主题奋发努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实现“百亿装饰、行业标杆”战略目标的实际行动。二要立行立改,以“真抓实干”业绩检验整改成效;深化“经营”和“服务”两层思维,用“经营思维”发展企业,用“服务思维”做好管理。三要凝心聚力,以“较真认真”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化“一岗双责”,围绕“较真认真”问题销项清单、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深入开展区域帮扶,以“党建引领、区域深耕、科技创新、管理提升、人才升级”为工作方向,做专做精、协同发展,不断提升价值创造力,在五局“一最两创 三强三优”的战略进程中凸显专业价值、贡献专业力量。

装饰公司党群工作部、企划人力部(干部人事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纪检监督工作部(巡察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