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立勇、江森出席“湘直恋”我想遇“建”你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6
【字体:打印

杨立勇、江森出席“湘直恋”我想遇你交友联谊活动


DSCF9463.JPG

IMG_5290的副本.JPG


党的二十大指出,要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为拓展幸福空间,推进我为青年办实事活动,进一步促进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3月4日,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携手中建五局、装饰公司举办第17期——“湘直恋”我想遇你交友联谊活动,6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

省直机关工委、省直妇工委、省直团工委、省直工会女工委、中建五局、装饰公司、投资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湖南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省直工会主席杨立勇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开启的省直机关工委群团部门联合打造的“湘直恋”省直单位交友联谊活动品牌越来越响亮,越来越受各方肯定和欢迎。目前已连办17期,有4000多人参加,当场牵手成功400多对,有效搭建了省直单身朋友相识、相知、相交、相恋的重要桥梁,切实增进了单位行业间的了解和交流。希望今天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在美好时刻、温馨之地,大胆寻找爱,主动追求人生幸福,让更多有情人终成眷属。

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鼓励大家大胆展示自我,勇敢追寻幸福。中建五局作为大型央企,始终坚持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将工会、共青团、妇联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深入调研青年职工需求,建设“幸福五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2022年切准青年婚恋等困难,开展集体婚礼、青年联谊、青年帮帮团等特色活动400余场。

本次活动在中建五局投资建设运营的长沙网红打卡地溪悦荟举办,在这里,大家共同“建”证美好。遇美好,甜蜜套圈实现破冰;书香共话,文化交流分享心得体会;趣味打卡,释放快乐进行创意合影;思维导图,桌游互动释放青春激情。

有颜有蕴有味有料,丰富的游戏环节帮助青年们寻找志趣相投、相谈甚欢的TA,畅聊彼此的爱好,感受真挚的浪漫,极大拉近了青年们的距离,现场欢声笑语,氛围十分欢快。(装饰公司党群工作部 姜心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