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3年第三届二次职代会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1-08
【字体:打印

公司召开2023年第三届二次职代会暨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230112142327.jpg

大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112141558.jpg

李滔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112142316.jpg

李亚尊作总结

微信图片_20230112142352.jpg

合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建集团和局工作会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研判内外部形势,剖析问题和不足,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1月8日,装饰公司2023年第三届二次职代会暨工作会在长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采取现场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召开,设1个主会场、7个视频分会场,共200余人参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滔作题为《经营为先 服务为要 聚焦“项目提效” 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李滔全面总结公司2022年运营情况,剖析企业发展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公司2023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以“项目提效”为主题,贯穿“经营”和“服务”两层思维,紧扣“项目七效”,集中力量推进项目提效,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围绕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重点,李滔作出三项具体部署:一是深化“两层思维”,着眼长远推动能力提升;二是紧扣“项目七效”,集中力量推进项目提效;三是做好“三项工作”,全力保障企业行稳致远。

李滔强调,春节前后,各单位还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是做好工作统筹谋划,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工作会议精神,开好2023年度工作会议,年后快速收心投入工作,快速抢抓抢收,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和平稳收官,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做好农民工工资和分供方支付工作,做好节前领导带班安全检查及春节期间值班,确保全年安全稳定,杜绝重大舆情事件,平安过节;三是要做好职工关爱,落实员工各类工资、奖金发放,持续做好节日走访“送温暖”工作,严守工作纪律,“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清廉过节。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及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作年度工作述职,汇报2022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及举措;华东(南方)经理部、华南经理部、设计院作典型经验交流;李滔进行了“数字三三统一”管理法则授课。

大会还通报了2022年度综合检查情况,举行公司2022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彰,并开展了2022年度公司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职工代表审议通过各项决议。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亚尊作会议总结,并强调:一要紧扣主题,加强宣贯。各单位要迅速将工作会精神贯彻下去,保持“稳中求进”的发展主基调,紧紧围绕局“项目提升”和公司“项目提效”主题,确保全年工作方向不跑偏;二要谋划全局,快速推进。各单位要深植“经营”与“服务”思维,聚焦“十四五”规划目标和年度奋斗目标,立即行动,狠抓落实,持续攻坚重点领域与关键环节,快速收心投入市场攻坚,有序推进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三要压实责任,取得成效。要围绕年度目标科学设置指标及过程考核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开展工作中要沉着应对、系统解决,同时坚决守住发展底线,保证公司发展品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