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攀高峰!公司获12个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发布日期:2022-12-13
【字体:打印

再攀高峰!公司获12个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近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公布了2021-2022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前三批入选名单,装饰公司12个项目上榜,其中荣获公共建筑设计奖1项,荣获建筑幕墙奖5项,荣获公共建筑装饰奖6项,是公司历史上获得装饰奖数量最多的一年,获奖数位列全国行业前五,中建前三。

获奖的项目分别为大马力发动机技术研发中心和大马力发动机生产线项目(二期)装饰装修工程、肥东大剧院文化馆建设装饰工程、句容市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装饰工程、矿坑生态修复利用工程-五星级酒店工程、赣州市南康区医养结合建设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工程(二标段) 、重庆龙湖嘉旭礼嘉商业核心区项目 (A49-1地块商业部分) 、龙湖礼嘉核心区项目 (A49-5 地块(东侧部分)项目)、肥东大剧院文化馆建设幕墙工程、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一期组团图文信息中心幕墙工程、蓝天.世贸中心 10#11#楼玻璃慕墙工程、新建商务、商业设施项目(葛洲坝国际广场南区) 裙楼及塔楼幕墙工程。

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 “品质保障 价值创造”理念,打造更多精品工程,助力市场开拓,筑牢行业口碑,为助推我国建筑工程质量水平的整体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