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高!公司获5个鲁班奖、3个国家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22-12-12
【字体:打印

历史新高!公司获5个鲁班奖、3个国家优质工程奖!


项目拼图.png


2022年装饰公司获鲁班奖5项、国家优质工程奖3项,国家级奖项创历史新高!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优化基础设施布局、结构、功能和系统集成,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和改造民生、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号召,践行EPC管理“11455”行动纲要,坚持质量“10000”目标,升级“三三统一”施工管理法则,依托四新技术应用,以创新管理提升项目品质,以“匠心”筑“匠品”,打造了一批地标性的精品工程,为局全产业链发展做好支撑。至此,公司已累计获得鲁班奖2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5项。

荣获鲁班奖工程的是:肥东县大剧院文化馆、矿坑生态修复利用工程—冰雪世界、重庆市快速二横线西段PPP项目、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产品升级项目(铁西厂区),郑发大厦项目(一期)工程(外部参建)。

荣获国家优质工程的是: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一期一组团及地下车库、沱江西岸(沱一桥至沱四桥段)滨江景观带项目、神木市第一高级工程一标段。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