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二十大,结对共建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12-10
【字体:打印

学习贯彻二十大,结对共建谋发展

华南经理部与佛山粤海置地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10173947.jpg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建引领价值创造,12月9日,装饰公司华南经理部党总支与佛山粤海置地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结对共建谋发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佛山粤海置地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夏李皓,财务总监、党支部纪检委员陈知烁,副总经理、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王兵,经理部总经理、党总支书记胡进,副总经理朱文明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双方首先就党组织基本情况、经验做法、共建工作思路深入交流,并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系列宣传片,随后举行共建仪式,签订《党组织共联共建协议书》、互赠党建共建牌匾,为党员代表赠送红色书籍。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党建、业务合作”等议题进行讨论,与会党员立足自身岗位从创优创奖、项目结算、履约服务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会后,双方共同观看红色电影《万里归途》。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以昂扬的斗志和全新的姿态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担当与作为。

夏李皓对后续共建合作表示期待并强调:此次党建共建推动了双方的交流合作,实现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有效联动,希望双方以党建共建为纽带,加强沟通交流,将佛山粤海湾华项目打造成精品标杆工程,为未来深化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胡进对佛山粤海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表态,将以高度的责任感扎实高效推进各项任务节点圆满完成,以优质履约和精细服务回馈业主信赖和支持。同时,积极寻求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契合点,不断深化合作层次,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双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党建共建聚合力,砥砺奋进谱华章。下一步,经理部将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建共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