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承办中建五局“党建引领 价值创造”城市更新项目党建论坛暨党建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5
【字体:打印

公司承办中建五局“党建引领 价值创造”城市更新项目党建论坛暨党建开放日活动


DSCF3238.JPG


11月5日,公司承办中建五局“党建引领 价值创造”城市更新项目党建论坛暨党建开放日活动,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部长、团委书记李晓红,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副部长陈泓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长沙市天心区下碧湘街楚湘社区党委书记韦玉芳参加活动,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陈艳慧主持。

首先,大家走进项目,现场感受到了楚湘社区改造前后的巨大变化,切身体验城市更新成果。随后,全国劳动模范、公司创新工作室主任翟筛红从“坚守初心、秉持匠心、奉献爱心”三方面作二十大报告的阐释和解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区、进一线、进项目。

“党建引领 价值创造”党建论坛包括2个部分:经验分享和座谈交流。在经验分享环节,公司与投资公司、中建信和、总承包公司等多家兄弟单位做了党建经验交流分享,分别从建造、投资、设计、运营角度分享了城市更新类项目建设中的难点痛点,共话城市品质提升,促进企业与社会和谐共生,不断拓展幸福空间。座谈交流环节,楚湘社区党委书记韦玉芳、居民代表秦萍和项目建设代表彭哲明为我们分享了居民的期盼、生活的改变和自身的成长,公司下碧湘街项目经理、党支部书记余杨藩,投资公司城市运营公司溪悦荟项目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史莎和总承包市政经理部桐梓坡路立体空间品质提升工程项目经理赵佑武围绕“城市更新项目的哪些方面工作可以更好地改进,让项目更满足民生需求”这一话题展开了讨论,并给出了自己的思考。

期间,社区居民为下碧湘街楚湘社区项目部送上锦旗,项目部也对建设过程中涌现的优秀攻坚先锋进行了表彰。

韦玉芳表示,楚湘社区“换新装”,居民幸福笑开颜,居企合作创佳话,小区改造暖人心,希望社区和项目部共同努力,实现旧改工作完美收官。

李晓红指出,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总结城市更新项目党建经验,紧扣重点难点,实现优质履约;紧扣融合共赢,提升品牌影响;紧扣民心人心,拓展幸福空间,打造精品工程、价值工程、百年工程,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五局力量。

湛胜昔作总结讲话,对本次活动的内容和设计进行了高度肯定,并指出要以党建引领做好城市更新业务,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响应了局党委三大行动方案中“支部攻坚先锋”行动的要求,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党建引领助推企业迈向“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