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下碧湘街楚湘社区改造项目启动“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暨廉洁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字体:打印

公司下碧湘街楚湘社区改造项目启动“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暨廉洁共建活动


WechatIMG5630.jpeg

WechatIMG5627.jpeg

 

5月31日上午,装饰公司下碧湘街楚湘社区改造项目举行“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暨廉洁共建启动仪式。

长沙市纪委委员、长沙城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颜晖,中建五局纪委副书记兼纪检监督工作部部长刘晓春,中铁建工长沙市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志鸿,五局装饰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楚湘社区党委书记韦玉芳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按照“牌、书、宣、讲、签”五个环节紧密开展,分别为项目进行“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心廉新”纪检监督小组授牌,项目建设方、监理方、施工方、分包方签订《廉洁共建协议》及《廉洁监督协议》,项目“心廉新”纪检监督小组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全体管理人员进行廉洁宣誓,并在廉洁横幅上郑重签字,书写清风正气,永葆廉洁本色。

颜晖在讲话中强调,城发集团与中建五局的廉洁共建已正式拉开帷幕,希望参建各方继续拓宽共建范围、深化共建成果,做到在文化育廉上有效果、制度固廉上见成果、共建助廉上出经验,并以“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清廉城发共建示范点”为抓手,努力把下碧湘街楚湘社区改造项目建成清廉共建标杆示范点,实现清廉建设和安全生产、施工质量进度上取得新突破。

刘晓春简要介绍了“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的起源与发展,以“忠、正、公、廉、爱”五个字诠释了“超英精神”的内涵。对项目“心廉新”纪检监督小组居企心连心,共建共联的特色理念予以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从“有形”向“有效”、从“唱独角戏”向“大合唱”、从“有意义”向“有意思”三个方面进行转变,聚焦质效提升,深入推进纪检监督工作在基层一线开花结果,实现“工程优质、队伍优秀”双重目标。

下碧湘街楚湘社区改造项目部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各方领导要求,继续加强联创联建,进一步营造风清氛围,以廉洁促进履约,以监督提升效能,努力实现项目“引领智慧管理、打造城更示范、实现精美宜居”的愿景目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