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中南分公司中标武汉天河机场T2航站楼改造工程精装修工程

发布日期:2022-05-06
【字体:打印

公司中南分公司中标武汉天河机场T2航站楼改造工程精装修工程


q.jpg.webp

1651720295(1).png


近日,公司中南分公司中标武汉天河机场T2航站楼改造工程精装修工程,中标金额0.95亿元。

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总建筑面积15.51万平方米,为两层半式国内旅客航站楼。项目改造完成后,将进一步提升武汉天河机场“四型机场”建设水平,提高旅客出行满意度,为武汉天河机场中部国际门户枢纽建设、武汉市加快打造国际商贸物流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等“五个中心”贡献力量。

该项目的中标分公司在机场航站楼领域的重大突破。该工程的承接进一步提升了公司行业市场地位,彰显品牌影响力,对于分公司后期在湖北公招市场的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