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3
【字体:打印

中共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IMG_1849.JPG


1月13日,中共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长召开,本次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总结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规划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拓进取,砥砺奋进,为全面建成行稳致远的“社会尊敬 员工自豪 最具持续价值创造力的一流专业建造商”凝聚力量。

中建五局工会办公室主任刘力出席。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丹作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作第二届纪委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滔主持会议。大会选举了公司新一届党委委员与新一届纪委委员。

文丹对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回顾一是坚定政治信仰,党的理论优势转化为企业乘风破浪的创新驱动优势成效显著;二是增强政治功能,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成就行业标杆的高质量发展优势成效显著;三是激活“第一资源”,党管干部人才的制度优势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优势成效显著;四是净化政治生态,全面从严治党优势转化为企业行稳致远的保障优势成效显著;五是塑强文化品牌,党的宣传思想优势转化为团结奋进新征程的动力优势成效显著。

文丹对今后五年党委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部署:未来五年,我们要按照“1158”总体发展思路,打造“百亿装饰、行业标杆”,成为产品品质好、综合实力强、价值创造高、专业特色亮、文化品牌优的装饰行业标杆企业。一要“铸匠魂”,传承红色基因,实现党建“政治价值”;二要“育匠人”,激活第一资源,实现党建“人才价值”;三要“践匠行”,营造风清氛围,实现党建“廉洁价值”;四要“筑匠品”,提升发展品质,实现党建“经济价值”;五要“焕匠彩”,彰显央企风范,实现党建“品牌价值”。

湛胜昔代表第二届纪委作报告:一要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健全完善惩防体系,顶层设计持续优化;三要聚焦经营中心,监督作用深入彰显;四要聚焦政治监督定位,巡察利剑作用彰显;五要净化从业环境,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六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从严从实锻造铁军。对今后五年纪委工作的主要任务进行部署:一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要深入推进监督融合,提升监督工作质效;四要重点融合企业治理,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五要加快团队素质升级,紧盯纪检队伍建设。

大会选举产生了文丹、李滔、湛胜昔、邓永正、杨晏君为公司党委委员;湛胜昔、胡良、肖建、陈佳音、刘军为公司纪委委员;通过了第二届党委工作报告与纪委工作报告。

会前,举行了中共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