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带队到装饰公司中建五局老机关大院改造工程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08
【字体:打印


江森带队到装饰公司中建五局老机关大院改造工程检查指导工作




IMG_8495.JPG



IMG_8515.JPG




5月7日,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一行到装饰公司中建五局老机关大院改造工程(EPC)检查指导工作,局总经理助理兼干部人事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虹波,局工程管理部经理胡格文,局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部长李晓红,信和学堂教务长蒋必祥,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丹,局工程管理部、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干部人事部(人力资源部)、商务管理部、局设计院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江森一行来到老机关大院,听取设计方案,并对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江森对整个工地的进度予以了赞扬和认可,并对项目材料样品进行了初步确认。

检查过程中,江森对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需加强现场安全管理,老楼改造、基坑支护要重点监控,确保安全生产;二是要注重传承,老楼改造要修旧如旧,体现中建五局历史文化的深厚底蕴三是要合理部署,科学施工,如期、保质完工;四是要注重周边关系协调,减少施工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文明施工。

中建五局老机关大院改造工程为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工程,由装饰公司牵头承接并施工。项目包括老办公楼及旧食堂改造和新建培训楼三栋建筑单体及室外园林景观。老机关大院办公楼始建于1971年,是五局入湘的起点和基石,至今已使用49年,见证了五局的发展和兴盛。本次改造以还原和保护为主,改造后,除增设五局历史文化展厅外,还将用作办公、会议、培训等场所。(余杨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