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第十三督导组第五组到装饰公司费尔蒙酒店精装修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8
【字体:打印


中建集团第十三督导组第五组到装饰公司费尔蒙酒店精装修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xx.jpg


督导组与项目部成员交流工作


4月27日,中建集团第十三督导组第五组郑建兴一行赴费尔蒙酒店精装修项目部检查,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李滔、西南经理部总经理、党总支书记谭凯全程参加。

费尔蒙项目经理杨辉向督导组介绍了项目组织、安全管理、防疫防控措施落和复工复产情况,同时对现阶段现场安全生产做了详细汇报。督导组对费尔蒙酒店施工现场的维护措施以及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副组长郑建兴认为项目部防疫复工开展较好,安全管理、危大工程及安全防护、临时用电、机械设备、防疫“八不准”等相关资料规范,同时指出项目部后期复工前要严格把控劳务人员的行程记录,到场劳务人员要做到分开居住。项目部要组织劳务人员签订防疫承诺书并开展疫情演练工作。李滔表示督导组给予的宝贵建议让项目部受益匪浅,项目部也将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严守安全红线,同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黄宬华、李睿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