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局、新气象、新目标、新要求!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市场营销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2-15
【字体:打印

新开局、新气象、新目标、新要求!

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市场营销专题会


微信图片_20230215091234.jpg

微信图片_20230215134451.jpg

微信图片_20230215135912.jpg


2月15日上午,公司召开2023年一季度市场营销专题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滔出席会议,两级领导班子、两级职能部门经理、设计院主要领导、扛指标项目经理及全体营销人员共计140余人参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彭洪波主持。

首先由公司市场与客户部经理李瑛瑛对一季度营销情况进行通报,分析了重要省市公招市场形势及竞争情况,学习了两级工作会精神,提出了下阶段九项抓手性工作。各区域也对重点跟踪项目和全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

会上签订了《领导班子“自我承责”责任书》《营销分管领导扛指标责任书》《领导班子营销一岗双责责任书》《区域营销专项责任书》《城市经理部营销责任书》五大营销责任书。

彭洪波指出:下阶段一要深入挖掘市场,锁定目标客户;二要抢抓黄金时期,进行重点客户拜访;三要攻坚确保项目,主要领导参与营销策划;四要完成各项指标下达和责任书签订。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亚尊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优化营销体系,快速融入核心城市资源圈;二是建立品牌优势,培育一批战略客户作为市场固定来源;三是敢于搏击新市场领域,实现跨越发展和创新营销。

李滔对公司一季度市场营销工作的精彩开局作出肯定,连续中标公招打造新开局会议组织扎实形成新气象、锚定高质高量搏击新目标、经营服务推进管理新要求”,激励大家齐心协力冲击更高的目标,并对营销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既保持热情,更冷静分析,锁定年度目标深入分解;二是既冲击规模,更追求品质,锁定利润底线深入经营;三是既注重管理,更倡导服务,锁定项目提效深入一线;四是既开疆拓土,更深耕核心,锁定本部市场深入精耕;五是既及时兑现,更精准考核,锁定责任指标深入激励。

2023年,公司将加快高端资源攻坚和价值升级,用高质量营销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向实现“百亿装饰,行业标杆”战略目标全力冲刺。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