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公司喜中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五标段)

发布日期:2023-01-30
【字体:打印

开门红!公司喜中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五标段)


微信图片_20230130150908.jpg


近日,公司喜中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机场工程航站楼和综合交通中心工程室内装饰工程(五标段),合同额近1亿元,继2022年中标中部国际门户枢纽武汉天河机场项目后,机场业务板块取得新突破。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是甘肃省“十三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重大工程项目,也是甘肃省打造“丝绸之路空中走廊”的重要支撑性项目,已列入国家《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年旅客吞吐量3800万人次、飞机起降30万架次、货邮吞吐量30万吨的需求,运行保障能力全面提升,对兰州乃至甘肃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的支撑保障能力意义重大。

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局“项目提升”年度主题,以“项目提效”为主题,贯穿“经营”和“服务”两层思维,坚持内部市场外部化、外部市场前延化,加快高端资源攻坚和价值链升级,做精做透区域,建造精品工程,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