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第三届二次党代会

发布日期:2023-01-08
【字体:打印

公司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第三届二次党代会


微信图片_20230112141552.jpg

大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112141558.jpg

李滔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30112141617.jpg

湛胜昔作报告


1月8日,装饰公司2023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暨第三届二次党代会在长召开。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研判当前形势,谋划部署2023年工作。

大会增补选举了公司第三届党委委员:李亚尊、彭洪波、潘金勇;增补选举了公司第三届纪委委员:张妍。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滔作题为《党建引领 价值创造 踔厉奋发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局“价值党建”,形成装饰特色“匠心党建”四五工作体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2023年,公司要聚焦“项目提效”主题,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着力提升“六个效能”:一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出政治统领,着力提升治理效能;二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突出政治功能,着力提升融合效能;三是把握宣传价值导向,突出政治属性,着力提升文化效能;四是厚植为民服务情怀,突出政治站位,着力提升群团效能;五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突出政治担当,着力提升人才效能;六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突出政治监督,着力提升廉洁效能。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作题为《聚焦监督执纪问责 忠诚履行职责使命 以担当作为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从聚焦业主促发展、联动共建筑防线、立足优势树品牌、履职尽责亮本领等方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并提出,要落实公司“项目提效”主题工作要求,坚持在突出政治监督引领上下功夫、坚持在提升日常监督质效上下功夫、坚持在释放“三不”叠加效应上下功夫、坚持在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上下功夫、坚持在开创纪检监督工作新局面上下功夫,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保驾护航。

大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公司领导、副三总师、总部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机构领导、项目经理等在主会场参会,另设7个视频分会场、多个瞩目视频,共200余人参会。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