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唐道明一行到下碧湘街楚湘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2-12-09
【字体:打印

湖南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唐道明一行到下碧湘街楚湘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209090439.jpg


12月8日,湖南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唐道明,建设处主要负责人一行到长沙市下碧湘街楚湘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调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兼总法律顾问潘金勇及相关人员参加。

唐道明一行深入项目考察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从口袋公园建设、外立面翻新、地下管网系统升级、基础设施更新、绿色建造等方面进行汇报。唐道明对改造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城市更新是响应国家号召,提升人民生活幸福感的有效举措,希望五局在城市更新业务板块做大做强,持续加强投资、设计、建造、后期运维全产业链的发展,为湖南省打造高品质宜居宜业空间贡献专业力量。

楚湘社区焕新颜,旧城改造暖民心。下碧湘街楚湘社区改造项目是长沙市2021年首批8个城市更新片区的重要组成单元,项目自进场以来,在局及公司两级党委、分公司党总支的领导下,以“数字建造、工业建造、绿色建造、快速建造”为引领,充分利用智慧工地可视化管理平台、无人机数字测绘、VR场景应用、智能机器人管勘等新技术,探索出“设计引领、科技赋能”的老旧小区立面、地面、地下空间三维立体改造新模式,助推项目完美履约,助力公司城更业务迈上新台阶。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