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经贸建设工会主任刘武聪一行到公司开展慰问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7
【字体:打印

湖南省经贸建设工会主任刘武聪一行到公司开展慰问调研


WechatIMG7517.jpeg

IMG_9915.JPG

WechatIMG490.jpeg

WechatIMG491.jpeg

WechatIMG492.jpeg


7月27日,湖南省经贸建设工会到装饰公司开展“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湖南省经贸建设工会主任刘武聪、副主任王斌出席。中建五局工会办公室主任刘力;装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滔,全国劳模、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主任翟筛红参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主持。

刘武聪一行走进下碧湘街楚湘社区EPC改造项目,倾听职工呼声,了解职工困难,反映职工愿望,听取项目汇报;深入户外施工作业现场,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大家送上凉茶、西瓜、防暑药品等慰问物资,提醒大家高温作业注意防暑。随后,参观了中建五局历史文化展厅与翟筛红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听取了刘宇丰创新工作室情况汇报

刘武聪对装饰公司工作的开展表示赞赏,下碧湘街楚湘社区EPC改造项目真正“做到了老百姓心里”;翟筛红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刘宇丰创新工作室的建设与发展展现了央企的责任担当。他指出,要做好防暑防疫、落实安全生产、重视农民工工资支付,期盼未来省经贸建设工会和中建五局能加强交流与合作,一道引领行业工会为大家尽心尽力做好服务。

刘力感谢省经贸建设工会领导走访慰问,他指出:一是聚焦项目,下碧湘街项目作为城市更新示范工程,要将“同心共建、同心共治、同心共享”的“同心”理念落到实处,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居民幸福感;二是聚焦履约,工期紧难度大,要联合社区力量,做好居民沟通工作,解决实际困难,推进工程建设;三是聚焦安全,高温施工要做好防护,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生产。

李滔对省经贸建设工会的认可和支持表达了谢意,并简要介绍了公司业务板块、行业地位、战略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公司坚持“设计施工一体化”,以设计引领发展,重视人才培养,坚持奋斗为本、贡献为荣。公司将持续做优做大做强,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