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7-30
【字体:打印

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


WechatIMG530.jpeg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传达集团及局会议精神,推进全年目标任务落地,7月30日,公司2022年年中工作会在长召开,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滔出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主持会议,公司其他领导班子在主会场参会。

李滔作题为《奋发踔厉拓市场 持之以恒谋发展 以决战决胜姿态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年中工作报告。上半年,公司聚焦“系统提升”主题,市场营销逆势有升、发展动能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担当有为,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创新求变、鼓励探索,坚决做大营销阵营。集中优势,深耕核心城市;锁定目标,优化客户管理;聚焦高端,快速抢占市场;转变思维,创新营销模式;业绩导向,打造狼性团队;严守底线,确保安全运营。二是设计引领、技术创新,大力推进双效提升。聚焦主业,以管理优化带动双效提升;聚焦创新,以技术升级带动双效提升;聚焦EPC管理,以模式变革带动双效提升。三是精细管理、诚信服务,打造低成本竞争优势。紧盯两个点,筑牢低成本竞争根基;打好“三场战役”,提升低成本竞争优势。四是优化资金、化解风险,坚持提升运营效益。改善经营性现金流;压降“两金”总额;防范债务及支付风险。五是升级管控、激发活力,大力强化组织效能。强后台、优服务,着力支撑一线;控总量、优增量,提升人才能力;重监督、优保障,强化作风建设。六是党建铸魂、文化育人,全面深化党的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深抓企业宣传工作;深推幸福工程建设。

湛胜昔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谋发展。要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各项工作,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持续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围绕国家“稳增长”的大主题,确保抢抓政策机遇。二是补短板,促提升。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深刻剖析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逐项解决,并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是强定力,出成果。要坚守“专精”之路,把握数字化、装配式的发展趋势,扎实开展设计、研发、内控及运营管理等工作,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

会上,中南、西北、西南、华东(南方)、华南、设计院负责人作半年工作汇报;华南、西南、设计院、西北、中南分别围绕市场开拓、快速建造、数字建造、价值法务、党支部建设作典型经验交流。

为落实防疫要求,会议设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及多个瞩目云视频。公司领导、副三总师、总部部门负责人,分公司和经理部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项目经理等,共计160余人参加。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