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公司召开第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字体:打印

装饰公司召开第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


会场照.JPG


1月13日-14日,装饰公司召开第三届一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局工作会总体部署,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任务,谋划部署2022年工作。明确2022年的工作主题是“系统提升”。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丹作讲话并宣贯田董事长在首届人才论坛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滔作年度工作报告;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主持。

文丹作题为《系统提升 创新引领 全力构建“十四五”新发展格局》的讲话,指出要以系统思维推动价值创造力的全面提升,实现发展质量更优、效益更好、效率更高的新发展格局,一要聚焦区域深耕,抢抓发展机遇,系统提升“专”的本色;二要聚焦价值创造,严抓源头管控,系统提升“精”的管理;三要聚焦协同发展,紧抓精益建造,系统提升“特”的优势;四要聚焦科技研发,狠抓创新驱动,系统提升“新”的能力;五要聚焦党建引领,狠抓人才强企,系统提升“优”的局面。

李滔作题为《夯基垒台 系统提升 砥砺奋斗推进“百亿装饰”加速提质发展》的工作报告,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系统提升市场营销能力,打造“六大优势板块”升级版;二是系统提升精益建造能力,打造优质履约升级版;三是系统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打造技术引领升级版;四是系统提升效益攻坚能力,打造价值创造升级版;五是系统提升团队建设能力,打造人才强企升级版六是系统提升政治领航能力,打造党建融合升级版。

会议通报了年度综合检查情况;中南、西南、设计院进行年度工作述职;中南、西北、西南、设计院从搏击公招、项目履约、限额领料、财务管理、设计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2021年度公司领导班子民主测评。审议通过了大会相关决议;报告了三届一次职代会职工代表提案处理落实情况。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