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亮相2021中国(长沙)筑博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字体:打印

公司亮相2021中国(长沙)筑博会

 

WechatIMG288.jpeg

WechatIMG287.jpeg


10月22日,中国(长沙)国际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世界建造业大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筑博会旨在全面展示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绿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方向,建筑领域上下游全产业链新技术、新产品等,同时结合湖南获批全国唯一绿色建造试点省契机,打造全国领先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级行业盛会。

E2馆最为亮眼的T02中建蓝展位为中建五局新型建筑工业化全专业、全产业链服务商展位,公司作为局全产业链重要一环参加装饰幕墙板块展出,通过视频滚动新媒体方式,介绍公司数字化建造新模式、“三三统一”施工管理法则、BIM技术应用、三维扫描与放线机器人应用、装配式全装修实施、无人机倾斜摄影测绘技术等,并设置现场VR体验区,吸引大量参展人员关注。

公司创研中心成立以来,积极配合局工业化事业部,联动公司设计院BIM所进行前期展位设计、展示内容编排制作等,全程参与布展、现场讲解,向参展各界领导、行业同仁展示公司在新型建筑工业化、数字建造领域取得成绩,进一步提升企业美誉度,扩大品牌效应,助力公司早日实现“百亿装饰、行业标杆”总体目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