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湖南省委办公室李卫锋一行到装饰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08-26
【字体:打印

共青团湖南省委办公室李卫锋一行到装饰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IMG_5268.JPG


8月25日,共青团湖南省委办公室李卫锋主任等一行8人来到公司进行交流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各综合线条部门经理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了解公司基本概况。随后,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军就公司综合线四个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聚焦工作特色做法和成绩做了汇报交流。最后,大家就综合线条如何更好地结合生产经营、人才培养以及具体的业务工作细节进行了友好交流,会议氛围轻松愉悦。

文丹对团省委办公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的组织架构做了详细的介绍,也就公司现阶段的发展问题做了相互交流。

团省委办公室主任李卫锋对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五局装饰近年来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此行的目的就是来向五局装饰这位“好朋友”学习经验做法。他也对公司的特色经验表示高度认可:一是制度设计用心;二是执行务实用力;三是管理工作用情。团省委办公室会积极消化、加强研究,学习五局装饰的经验做法。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做好“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加强对标对表学习交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绩,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