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召开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讲坛

发布日期:2021-07-27
【字体:打印

学思贯通 统筹谋划 公司组织召开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讲坛

 

0.jpg


7月27日,公司组织召开“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专题讲坛,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的内涵和重大意义,结合“十四五”规划,研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思路和举措,对重点工作再强调、再落实。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湛胜昔主持。因防疫需要,会议设线下主会场与视频分会场。

各区域代表结合各自实际,系统阐述了“十四五”的发展思路和举措,就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做了详细汇报。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滔就各区域的汇报做出了三点提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把握主要任务。三是深化党的引领,进一步强化工作实效。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文丹在会上强调了三个方面:一、学思贯通,深刻领会新发展理念丰富内涵。要抓住创新内涵,增强发展动力;要抓住协调内涵,转变发展方式;要抓住绿色内涵,适应发展要求;要抓住开放内涵,领会发展本质;要抓住共享内涵,找到发展目标。二、统筹谋划,准确把握当前区域发展阶段。整体要求是要承接好公司的规划部署;具体要求体现在五个方面:定位要清晰、指标要合理、举措 要科学、保障要到位、特色要鲜明。三、知行合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党的领导,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双效提升,促进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才强企,保障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发展,驱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合规经营,助推高质量发展。

随后,文丹作了题为“扬清风 促发展”的集中提醒谈话,传达了局田卫国董事长在今年七一期间对全局中层干部的集中提醒谈话精神,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严峻形势;二是聚焦重点领域,持之以恒抓好企业合规运营;三是压实“一岗双责”,“较真认真”推动工作作风改进。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五局幕墙装饰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  中建系统账款投诉平台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